今年的大部分时间,Facebook广告圈都处于账号封禁的黑暗之中,所以无论是四海这样的机构,还是业内知名的广告专家,都很少分享有关Facebook广告方法的内容。 , 以及更多。重点介绍规避政策、应对政策等信息~
我们被封禁这么久了,都忘了Facebook的初衷了?继续抱怨还是逐渐提高你的技术?
本期“我们为混乱带来秩序” – 我们不谈政治,我们来谈战术! 四海在与一位月薪10万+的Facebook优化师交流后总结了以下内容。希望这次经历和Facebook广告注意事项能够给所有优化者提供启发!
01,产品测试
Facebook广告一定要测试产品。同时,我们还可以与Google合作测试产品。 Facebook 测试完产品后,我们将其放在 Google 上。他们一起取得更好的结果。
▍第一步:测试广告效果
效果评估的依据是什么? ?用数据来评价,如果是可测量的,那就是知识穿透力的指标。
那么什么是优秀的广告数据呢?您可以参考以下内容吗?
cpm ≤$20,CPC ≤0.4,CTR ≥6%
以上数据最根本的估算就是ROI。不管其他数据的表现有多差,良好的投资回报率就足够了。
▍第二步:测试利润影响
CPA(单次转化成本)≤15即可接受,≤10为热门产品
一键购买,例如2。总共50次点击后,总共花费了100,下了两个订单,使得单次CPA为50。
ROI(投入产出比)=销售/广告费用
示例:产品价格为50,运费+运费+手续费为25,因此该产品的利润为255。当利润等于广告费时(所有利润都投入广告,产品盈亏平衡),ROI持平,ROI=50/25=2,那么ROI大于2,就说明赚钱了。
当你做广告时,你必须测试产品。如果测试数据良好,就可以投放广告。?预算为每天 30 至 50 。一个广告系列包含三个具有相同受众群体的广告。每个广告的每日预算为 10 。每个广告对应一个广告;
选项B:设置每天产品测试的预算范围30-50,1个广告系列有3个受众相同的广告,每个广告的每日预算为10,激活广告系列优化广告系列,每个广告系列广告组对应1个广告;
计划 C:一个广告组 30 – 如果每日预算为 50 ,一个广告组相当于三个创意。然而,并非所有产品都参考该标准。这仅适用于美国。
02、 成交量增加
我注意到社区里经常有讨论,为什么每次数据好一点成交量就崩溃了?就像中了诅咒一样,FB怎么能正常工作而不崩溃呢?
其实我想说,投放广告、增加预算,都不可能不造成崩溃。有崩盘的概率。所以有一个概率不会崩盘。由于这是一个概率事件,我们可以继续扩展和过滤组。扩张得越多,群体不崩溃的概率就越大吗?这将逐渐增加预算。
扩展是一个已经被讨论了很多的话题。有些人通过复制广告组来扩大数量并增加预算。有些人向原始广告组或广告系列添加预算。这两种方式我都用过,我的经验是,当广告组预算比较小时,直接复制广告组比较好。当广告组预算比较大的时候,例如广告组每天1000的预算,我通常只是增加预算。 至于是否按照官方指引加20%,也要看实际情况。如果广告效果好,投资回报率高,我不会限制在20%,我往往会更激进。
如果是CBO,直接将预算添加到campaign中非常方便,不需要复制campaign。
▍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目标
我们的电商运营大致可以分为两个阶段:测试和扩展,我们一定要。因为每个阶段我们需要关注的目标是不同的。
测试阶段目标
用最小的预算找到感兴趣的商品和能够做出稳定订单的材料的组合。我的建议是:在测试阶段,只使用常规广告系列的不同广告组进行测试。
扩张阶段目标
快速增加预算,抢占用户“池”。“池子”就这么大,鱼也只有这么多,想不高兴都难。
现在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找到最佳组合并用CBO增加金额。 高手可以用普通战役来玩,但对于普通玩家来说,CBO的效果肯定更好。
当我们展示广告时,我们常常情不自禁地移动广告。例如,如果我们发现今天的广告效果不佳,我们会迅速减少预算并关闭广告组。明天如果我们看到广告效果很好,我们会迅速增加预算并复制广告。团体。事实上,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发现广告越多,效果就越差,所以我们不妨把它留给像 CBO 「Black Box」这样的人。测量音量,这实际上比单独胡闹产生更好的结果。 。
那么在扩张过程中肯定会有群体崩溃。相信很多人也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这完全取决于个人的承受能力。就像股票交易一样止盈止损。不要因此而放弃。它不愿失去昔日的辉煌。如果还有犹豫的时间,还不如继续扩张。
▍一些建议
①高预算组中,选出好的小组,轮流进入决赛。
②建议是假设趋势存在就行动,不做就行动。只要一拉,它就会爆炸。我个人认为,当我第一次测试一个产品时,能够以低功耗生产多个订单的群体并不一定是热门产品。最重要的是看整体数据;
③ 即使是初学者也不要害怕使用。你还可以在赚取利润的基础上做更多你不敢做的活动。这样会愈合得更快。即使你输掉了所有的奖金,只有经历过之后你才能真正理解,别人怎么说并不重要。 ? 、点击次数(全部)、CPC(全部)、CTR(全部)、CPM(每千次展示费用)、购物车添加、发起结账、购买转化价值、网站购买的 ROAS(广告支出回报率)”这 17 项基本分析而且看数据,我们针对不同的数据有不同的结论和优化方法,我想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们需要从这些维度看数据。
首先,设定的预算决定了广告将在网上覆盖的人数:覆盖和展示告诉我们广告受众的曝光频率,以便我们相应地调整广告的创意。人群或者频率大于一定程度的时候,我们的产品重新推出所达到的预期是否令人满意。这两个维度可用于在正确的时间优化向受众投放的广告。
价格数据维度是了解广告组今天花费了多少的最直观方式。 1000展示维度可以清楚地知道媒体从我们向这群人发布的广告中为我们提供了多少。之后我们可以从点击量、点击率、加购、付费、购买等维度看到广告的效果。同时,我们最关心的是ROAS=收入/广告费用。
当我们知道数据的维度后,我们就开始分析广告。我将所有广告分为三个阶段:Warm-Volume-Discard。对于这三个阶段,我在不同时期总结了自己的经历。
▍广告预热期
当我们制定新的10广告预算时,我们大多数人都需要以下4种情况进行广告投放。我将针对以下4种情况提供解决方案。你只要按照方法去做就可以了。
展示量低,点击多,购买少,无购买
分析原因:
①商品暂时不适合季节;
② 产品已达到生命周期;
③广告方向不对,没有范围。精准的想要购买的人。
调整方法:
①复制同一个广告组,不编辑广告组;
② 更改关键词,添加网店以及其他对网店感兴趣的用户,并使用之前的关键词作为变量;
③ 使用相似者创建相似的受众进行测试。
每千次展示费用高,点击次数低;小幅购买增加,购买量
原因分析:
物质原因,产品可能是用户要求的产品,但当物质展示时,Facebook不认为其是高质量的广告中,默认价值在于增加成本、减少展示;
② 本产品长期经历大量订单。
调整方式:
①优化素材,尝试新的摆放方式、新的展示方式;
② 更换相同元件的产品。
每千次展示费用低,点击量高;追加购买多,不购买
分析原因:
①广告优化方向不佳,未能触达精准购买群体;
② 产品暂时不适合季节;
③商品信息页面没有引起用户的购买欲望;
④ 顾客期望折扣。
调整方法:
① 再给广告观察一天。由于广告投放的随机性,您可以自动优化对方。
② 请等待几天后再放置以优化产品。详细截图;
③ 回购和再销售。
每千次展示费用低,点击量高;大量购买增加,购买
此类信息是正常的广告组效果。如果你遇到这样的情况,可以在上面的教程中扩大篇幅。
▍广告生长期
当我们的广告在下单后第二天投放时,您可能会遇到以下两个问题。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必要的调整。
继续下订单
查看漏斗转化率观察数据:cpm、cpc、添加到购物车、结帐和购买,然后根据 ROI 水平将预算增加 2-2.5 倍。
无订单
①如果每个渠道的数据效率很低,已经使用了超过50%的预算,建议复制广告组并关闭原来的广告组。
② 数据表现很好,但是代表订单没有下达;建议等待观察一天,第二天早上6点到9点查看数据再决定下一步;
③ 信息错误,但已下单;建议继续观察一天,无需增加预算。
▍ 广告衰退期间,适当减少预算,减少损失!
降低每日限额
当预算增加到一定比例(主要是大预算)时,第二天的投资回报率很低或没有,就不得不减少预算。比如昨天预算增加到1000,ROI>3,今天由于客观原因广告组没有下单,广告组从上午8:00到下午12:00停止。早晨。
减少第二天
预算较小的情况下,观察期通常为1-3天。如果广告数据持续恶化,就必须削减预算。
如果第一天广告预算为40,ROI>3;第二天,ROI下降,但下单,观察持续到第二天结束,第二天结束时ROI仍然很差。这时,就可以观察到第三三天了。如果第三天订单没有发货或投资回报率较低,则当天结束时预算可以减少一半。如果订单预算不高,则必须在第二天上午 9 点至中午 12 点之间更改预算。减少或减少预算。
分析广告数据时:
①下单时,查看订单数量和转化价格;
② 未下单时,查看地址界面并追加购买;
③ 没有额外购买时查看点击次数;
♣ 当没有点击时,查看每千次展示费用、点赞和互动。
总之,我们在分析Facebook广告时,只能遵循这些结论,然后尽力去检验。当广告爆发时,我们考虑的指标是ROI和个人数量和点赞和互动,还需要监控和评论。 ,检查广告是否需要受众定制。
原创文章,作者:sinama,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52foreigntrade.com/20231090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