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手动广告投放关键词如何更省钱?

手动广告关键词投放如何找到便宜并且转化率高于10%以上的词去降低广告费用?推产品的过程中怎样借助老的广告壳子去降低单次扣费?

手动广告关键词投放如何找到便宜并且转化率高于10%以上的词去降低广告费用?推产品的过程中怎样借助老的广告壳子去降低单次扣费?

情况一

一、挑选关键词的时候-提前计算CPA(获取1单广告单的成本/花费)

  1. 获取词-去前台判断下相关性

  2. 优先级去投放相关性高的词(至少50%以上的链接和你的相似)

  3. CPA的计算:1单/转化率=需要买的点击, 用需要点击*单次扣费4.Juicer平均转化率=2.6%,我们实际做测算的时候是1.5倍或者2倍5.

    举例:2.6*2倍=5.2%;1单/5.2%=19.2次6.1美金:A词 CPA=20次*1美金=20美金

亚马逊手动广告投放关键词如何更省钱? 第1张

情况二

二.家居类的产品客单价25美金,不扣除推广费用40%,毛利润10美金1.A词的CPA=166美金/8=20.75美金 每单倒贴10.75美金2.B词的CPA=19.6/2=9.8美金 每单广告单还可以赚0.2单/天

亚马逊手动广告投放关键词如何更省钱? 第2张

三、利用老壳子

  1. 断货的链接-重新补进来

  2. 链接在同1个品类 打的词都是近似的

  3. 壳子=广告活动;我们实操是直接在里面创建新的广告组

  4. 质量得分是跟着广告活动走的与广告活动转化率/历史的销量/点击率息息相关

  5. 类目平均转化率=品牌指标-类目中位数

亚马逊手动广告投放关键词如何更省钱? 第3张

亚马逊手动广告投放关键词如何更省钱? 第4张新通知亚马逊仓储容量更改

亚马逊手动广告投放关键词如何更省钱? 第5张

原创文章,作者:sind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52foreigntrade.com/20231016825.html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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